close

就要畢業了,鳳凰花開,欖仁樹開始掉毛毛蟲了,或許有些會覺得很悲傷,

但是我還蠻開心的^_^,但是畢業之後痛苦的生活會迎接到來,因為國中之後要上補習班,去補習班就是去寫一些補習的東西,

回來很晚,才能寫學校的功課,所以應該會很晚睡,要畢業了!!我回想我一.二年級的時候,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,二年級班教室時抬很多重的東西,老師還請我們班喝西瓜冰!!,我1.2年級的時候,還常常愛生氣..翻白眼..有點白癡吧!!

三.四年級的時候,因為我當時學國樂的關西,有些同學我早就認識了,第一個交的朋友就是裴翊頎,三.四年級老師也很幽默,上課時會講一些笑話,還有優待卷,例如:減少功課ˋ玩電腦ˋ免升旗等等....我們班還經常打躲避球,三年級還的到大隊接力第一名~

我們班還有寫班刊,有分三年級和四年級,要看嗎??可以借你喔!!,我們老師還有名偵探老柯南之稱!!

五.六年級的生活剛開始,五年級剛開學第一天,我就把劉家展打哭了...因為他一枝說小嫩嫩之類的話...我就ˋˊ....之後感到....sorry..第一天在班上時只認識以前同學陳鼎儒ˋ童嘉虹ˋ卓容宣就只認識這三個人之後在去認識大家,六年來的生活非常豐富,如今我就快要畢業了,希望各位學弟ˋ學妹們以及師長們,能祝福我們,同時我也祝福你們,萬事如意,心想事成,一帆風順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0龍0魂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